龙门铣床 > 行业动态 > 技术文档 >  新闻资讯
镗铣床技术发展趋势特点
时间:2013-01-30 10:55 作者:龙门刨铣 点击:

近几年来,卧式镗铣床和落地铣镗床的技术发展非常快,其特点是产品结构不断新,新技术应用层出不穷,工艺性能复合化,速度、效率不断提高,突出精细化制造。
    落地式铣镗床的发展以其新的设计理念现代加工的潮流,以高速加工为理念的无镗轴滑枕式、多种铣头交换使用的结构型式尽显风采,大有替代传统铣削加工的趋势。以两坐标摆角铣头为代表的各种铣头附件成为实现高速、复合加工的主要手段,其工艺性能广,功率大,刚性强,是落地铣镗床发展的一大突破。
     卧式镗铣床的发展以其注入加速度概念而倍受关注,为高速运行作技术支撑的传动元件电主轴、直线电机、线性导轨等得到广泛应用,将机床的运行速度推向了新的高度。而主轴可换式卧式镗铣加工中心的创新设计解决了电主轴与镗杆移动伸缩式结构各存利弊的不足,具有复合加工与一机两用的功效,也是卧式镗铣床的一大技术创新。

您可能对 | 镗铣床 | 等产品感兴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