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铣床 > 行业动态 > 技术文档 >  新闻资讯
恒伟机械龙门铣床的技术
时间:2013-06-17 11:23 作者:龙门刨铣 点击:

龙门铣床 任何金属切削方法,其目的不外是从零件的指定面积上把材料切除下来,以获得设计人员所要求的形状,减轻零件的重量,或者为后面的加工工序提供方便,也就是在零件上为既定的结构或以后的加工工序,留下所猫的材料。
作为一种切削金属的加工方法,龙门铣有下述两个突出的优点:是它能从那些很难加工的材料或部位上,非常容易地把零件上的材料切除下来,而要用其它方法来作到这一点,则支付高昂的费用。是这种工艺方法用以进行切削的“刀具”,是一种液体,而与这种液体相接触的,则是它要加工的所有表面积。因而,在进行腐蚀加工的过程中,没有任何机械强制力加诸于所切削的表面上。此外,在防蚀层材料的保护下,化学铣切能够非常·巧妙而地从指定面积上把材料切削下来,并在斋要的部位恰如其分地留下图纸规定的材料厚度。这些在切削加工方面独树一帜的优点,显然给飞机、导弹和电子工业的设计工程师们,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工程技术效益,深受欢迎

您可能对 | 龙门铣床 | 龙门铣 | 等产品感兴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