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铣床 > 行业动态 > 技术文档 >  新闻资讯
龙门铣床的主要组成部件及床身、横梁的介绍
时间:2013-11-15 14:47 作者:恒伟 点击:

      龙门铣床是一种应用特别广泛的机床,在工业中优为突出,其主运动是铣刀的旋转运动,进给运动一般是工作台带动工件的运动。龙门铣床的主要组成部分有:床身、横梁、升降台、纵向工作台、横向工作台、转台、主传动电动机 、主轴变速机构、主轴、 刀杆、吊架、刀杆等附属装置。

     床身是机床的主体,大部分部件都安装在床身上,如主轴、主轴变速机构等装在床身的内部。床身的前壁有燕尾形的垂直导轨,供升降台上下移动用。床身的顶上有燕尾形的水平导轨,供横梁前后移动用。在床身的后面装有主电动机,提高安装在床身内部的变速机构,使主轴旋转。主轴转速的变换是由一个手柄和一个刻度盘来实现,它们均装在床身的左上方。在变速时停车。在床身的左下方有电器柜。
    龙门铣床横梁是可以借助齿轮、齿条前后移动,调整其伸出长度,并可由两套偏心螺栓来夹紧。在横梁上安装着支架,用来支承刀杆的悬出端,以增强刀杆的刚性。

您可能对 | 龙门刨铣 | 龙门刨 | 等产品感兴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