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铣床 > 行业动态 > 技术文档 >  新闻资讯
我们的机床业的转变因素
时间:2013-12-16 13:57 作者:恒伟 点击:

我们的机床业的转变因素龙门刨铣

 

工业强,国才强。其技术不能依赖别人,只能自己提升自己的技术,才能让自己企业的道路走的远。要走自主创新的道路,由于工业的发展和市场的需求,从而使得我国的机床的转变。

 

    一、企业技术遇到新的封锁,建立自主、新型、战略性的产学研创新模式是支撑产品结构调整技术来源的惟一途径。
 
二、以技术的策略正在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策略转变。
经济危机往往会催生大规模的产业升级和企业转型,机床工具行业实现制造业服务化,核心在于要以客户为中心,积极提供客户需要的个性化服务。因此,从简单的卖产品转向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从以技术为中心向以客户为中心转变成为当今的趋势。

三、国内市场化竞争加剧。
由于中低档数控机床市场萎缩和生产能力过剩,加之产品低价涌入,市场竞争将进一步加剧。而产品由于长期以来一直依赖,国内产品加面临着化竞争的严峻挑战。


四、我国的产品与中国市场需求反差较大,产品结构亟待快速调整。
我国机床行业虽然保持多年持续快速发展,但是产业和产品结构不合理的现象依然存在,整个行业大而不强,产品还大量依赖。目前,国产机床的国内市场占有率虽然已经有的提高,但是数控机床、核心功能部件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还很低,全行业替代的潜力非常巨大。


阜城县恒伟机械主要经营:龙门刨铣,落地镗铣床,龙门刨铣床,龙门刨床,龙门刨

 

您可能对 | 龙门刨铣 | 等产品感兴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