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铣床 > 行业动态 > 技术文档 >  新闻资讯
落地镗铣床的稳定性和加工
时间:2013-12-23 09:53 作者:恒伟 点击:

 落地镗铣床的稳定性和加工

 
      工作时,工安装件在落地镗铣床工件台上,将工件放于合适的位置。使刀架在镗杆上的运动能加工完缸体的全程,然后将工作台锁紧,便可进行镗削。用该装置来加工气缸,收到的效果。镗杆刚性较好,不晚产生弯曲变形,采用对称双刀镗削,使切削力平衡,切削中不易振动。
 
 
     落地镗铣床刀架与镗杆的配合间隙可调,提高了镗削的稳定性和加工质量。采用差动齿轮传动,使结构简单紧凑,使于制造与操作,解决普通镗床镗削大型缸体的问题。刀在使用时方便,可以制造多个镗杆头,安装不同的刀具,根据需要的不同,换不同用途的刀杆头,满足加工需要,就不必再换整个镗刀杆,节约了辅助时间和制造刀杆的材料。为了解决大型缸体和缸筒内孔的镗削,特设计制造了筒易动镗缸装置。在T6112普通镗床上,完成了对大型气缸的镗削。镗杆的一端由镗杆支座固定在镗床的大旋转盘上,实现镗杆的驱动,镗杆端头锥部与镗床主轴的锥孔配合,达到镗杆与镗床主轴中心线同轴。镗杆的另一端由镗床尾座架通过滚动轴承实现支承。安装镗杆时,需调整校正镗杆,使尾座支承孔与镗床主轴中心线同轴。
 
 
以上是恒伟机械对落地镗铣床的稳定性和加工的简绍,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如有对龙门刨床、落地镗铣床、龙门铣床有所不懂得地方,可以联系我们,我们会帮助您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