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铣床 > 行业动态 > 技术文档 >  新闻资讯
落地镗铣床,龙门刨床对于模样的要求
时间:2014-02-17 09:50 作者:恒伟 点击:

 我们所用的落地镗铣床龙门刨铣床对于模样的要求:

       与目前广泛用作隔热和包装材料的泡沫塑料不同,铸造用的泡沫塑料模样在浇注过程中要被烧掉并由金属液取代其空间位置而成形,因而需要对其外部和内在质量提出如下要求:
 
       1.床身铸件模样表面光滑,不得有明显凸起和凹陷,珠粒间融合,其形状和尺寸准确地符合模样图的要求,使浇注的铸件外部质量合格。
          
       2.模样内不允许有夹杂物,同时其密度不得超过允许的上限(通常的密度范围是16—25kg/m3。对于某个具体的铸件模样,验收时也可以按摹重量的上限为验收标准),以使热解产物(气、液或固相)尽量少,金属液顺利充型,并且不产生铸造缺陷。
  
阜城县恒伟机械有限公司,是机床设备研究与生产的生产企业,多年的生产经验,可以给客户带来满意的售后支持,如果还想了解其他关于龙门刨床或其它铣床的知识,可以来电咨询我们会帮助您的。
 
您可能对 | 落地镗铣床 | 龙门刨床 | 等产品感兴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