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铣床 > 行业动态 > 技术文档 >  新闻资讯
恒伟机械构成龙门刨床原件
时间:2014-03-24 14:14 作者:恒伟 点击:

恒伟机械构成龙门刨床原件


    一.故障开关箱设有32个开关,用于故障设置。
   
二.主令控制及图示铝质面板,面板上安装有机床的所有主令电器及动作指示灯,机床的所有操作都在这块面板上进行,指示灯可以指示机床的相应动作。

三.元器件安装板面板上装有断路器、熔断器、接触器、热继电器、变压器等元器件,这些元器件直接安装在面板表面,可以很直观的观看它们的动作情况。

四.各种规格的电动机
1.三相异步电动机拖动电机扩大机的机组;三相异步电动机拖动二只直流发动机的机组。
2.直流电动机及共负载的机组。润滑泵电机一只,电掴风机一个,垂直刀架。右侧刀架、左侧刀架各一个,横梁升降电动机,松紧电动机各一个。

五.电源控制铝质面板。
1.交流电源,带有漏电保护措施,提供市电提供三相交流电源(380V)
2.人身保护体系电压型漏电保护器:对线路出现的漏电现象进行保护,使控制屏内接触器跳闸,切断电源。电流型漏电保护装置:控制屏若有漏电现象,漏电流超过值,即切断电源。

 

您可能对 | 龙门刨床 | 等产品感兴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