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铣床 > 行业动态 > 技术文档 >  新闻资讯
你知道什么是龙门铣床吗?知道它有几种吗?
时间:2014-06-09 08:08 作者:恒伟 点击:

 

 
没有从事机械行业的人对于龙门铣床的了解是非常少的,甚至很多人根本不知道这种机器长什么样子,为了能够让多的人了解这种技机器,我们简单介绍一下。
 
铣床的种类是有很多的,龙门铣床只是其中的一种。具有“门型”结构和“卧式”床身的铣床。龙门铣床加工精度和加工效率比一般的铣床要高的多,适合批量加工大型两件的平面和斜面。数控龙门铣床还可加工空间曲面和一些特型零件。龙门铣床由立柱和顶梁构成“门型”框架。横梁沿两立柱导轨作上下运动。横梁上有1~2个带垂直主轴的铣头,沿横梁导轨作左右运动。
 
 
  龙门铣床种类繁多,有CNC数控龙门铣床、NC数控龙门铣床、普通的龙门铣床等。龙门铣床可对各种大中型零件的水平面、垂直面、倾斜面,以及各种平面组合的导轨面进行粗精铣削加工。适用于各类工矿企业的机械加工与维修。
 
 
您可能对 | 落地镗铣床 | 龙门刨床 | 等产品感兴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