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铣床 > 行业动态 > 技术文档 >  新闻资讯
龙门铣床的结构与性能特点
时间:2014-07-22 07:35 作者:恒伟 点击:

  龙门铣床   龙门铣床包括有床身、架设在该床身上的工作台及数控电路控制系统。   龙门铣床床身上装设有X轴导轨,龙门铣床工作台跨越紧固在该床身上。工作台上方活动跨越架设有龙门架,龙门架还包括有:龙门架拖板,龙门架拖板活动夹持于该X轴导轨上。Z轴导轨,装设于龙门架上。横梁,该横梁装设有一Z轴拖板,横梁通过该Z轴拖板而活动夹持于该Z轴导轨上,横梁上还装设有Y轴导轨。   铣削装置,龙门铣床铣削装置活动装设于该Y轴导轨上,使该龙门架在数控电路控制系统的控制下,作X、Y、Z三轴的立体空间铣削加工。该数控龙门铣床具有高精度的铣、钻、镗、削等操作。    

      性能特点  龙门铣床具有足够的刚性,效率高,操作方便,结构简单,性能性等特点。  
 龙门铣床适用于各种机械上的大中型黑色金属或有色金属零件的水平平面、垂直平面或斜面沟槽的铣削,铣镗头,还可以进行镗孔和钻孔以及根据用户需要的各类改进,同时承接各类加工与制造。
 
您可能对 | 龙门铣床 | 等产品感兴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