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铣床 > 行业动态 > 技术文档 >  新闻资讯
如何选择数控龙门镗铣床的型号
时间:2014-08-25 08:06 作者:恒伟 点击:

 1.数控龙门镗铣床的精度包括几何精度、定位精度、插补精度等方面。 考虑机床的精度,还分析其精度保持性,精度保持性与机床的刚性、结构件的应力处理水平、导轨和传动部件的机械性能密切相关。2. 提高 数控龙门镗铣床主运动速度和进给速度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加工效率、表面粗糙度。 对于铝和铝合金轻金属材料高速加工是的。高速切削具有高切除量、低热变形、低粗糙度、低切削力等优点,特别适合加工薄壁、复杂曲面的工件。   3. 在高性能数控龙门镗铣床上,广泛采用 自动换刀刀库 、 自动换附件头附件库 、 交换工作台 装置,主轴可实现三维空间内的自动分度或连续进给。 4. 机床精度、切削速度、自动化程度的提高,对数控龙门镗铣床的可靠性提出了高的要求。  5. 高性能的机床往往具有较高的价格,机床生产厂应协助用户,从实际的工艺需要出发,选择具有的性能价格比的产品。如 数控 龙门镗铣床,结构简单、刚性好,使用方便、维修容易,可满足许多工艺领域的需要,而价格仅为同规格数控动梁龙门镗铣床价格的30%~50%,具有的性能价格比。对于单件小批生产的加工件,采用刀库并不能提高生产效率。 机床的配置水平是与用户产品的技术水平相适应的,低则不能满足需要,太高则造成性能的闲置。 所以我们不要乱选,要选择适合的数控龙门镗铣床。

 

您可能对 | 数控龙门铣床 | 数控龙门镗铣床 | 等产品感兴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