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铣床 > 行业动态 > 技术文档 >  新闻资讯
综合介绍端面铣床的概念以及用途
时间:2014-08-25 08:35 作者:恒伟 点击:

  端面铣床结构使用特点广泛,端面铣床是由立柱和机械滑台组成的能铣端面、侧面、镗孔、钻孔等有着多功能的机床设备,具有加工精度高、生产效率高、精度稳定性好、操作劳动强度低、用途广等特点,能完 成各种平面、沟槽、螺旋槽、成型表面、平面曲线和空间曲线等复杂型面的加工,适合于加工各种模具、凸 轮、板类及箱体类的零件。

端面铣床具有两动力头用滚珠丝杆进给调节,工作台采用自动进给,可根据不同的切削用具选择进给方式,采用动力头形式,稳定性好,刚度高,从而提高切削能力.  铣头采用了独立润滑泵润滑,各导轨采用手动润滑泵润滑,各走刀箱采用浸油润滑。据用户要求方便的将铣头换成镗铣头,使机床具有镗削功能 。

端面铣床,主要用铣刀在工件上加工各种表面的机床.通常铣刀旋转运动为主运动,工件(和)铣刀的移动为进给运动.它可以加工平面,沟槽,也可以加工各种曲面等. 

 
您可能对 | 端面铣床 | 等产品感兴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