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铣床 > 行业动态 > 公司动态 >  新闻资讯
龙门刨铣产品知识详述
时间:2013-01-07 00:09 作者:龙门刨铣 点击:

  龙门刨铣属通用型大型机床,广泛应用于平面加工领域,目前大多数机床设备的床身加工都要用到龙门刨铣。早期龙门刨的电路设计主要采用传统的发电机组+直流电动机形式。由于这种电路效率极低,噪音也很大。随着电子技术的发展,此类设计已经被淘汰了,取而代之的是开关磁阻调速系统和直流调速系统。
二、功能简介
  控制器具有PLC功能,从而实现了龙门刨铣床的集成控制。一套伺服控制系统就是整体的龙门刨铣系统,给客户带来的方便。
1、工作台运动:控制工作台电机正反运行,实现点动、自动正反运动。
2、进刀控制:根据机械需要可以控制机械箱进刀、延时进刀、以及伺服进刀机构。
3、横梁升降控制:控制横梁的升降,包括横梁的升降动作、横梁的放松锁紧动作以及横梁下降后反升动作。
三、性能优势
1、节能降噪
  采用时光异步伺服系统,可以的节省电能,降低噪音。采用某系统后,电机效率可以提高到90%以上,而且噪音远小于直流系统以及开关磁阻系统。
2、过载能力强
  系统可以实现电机额定转速以下2倍过载,使切削力大,运行快平稳。的控制使得换向时不会出现冲击现象。
3、功能增加、性能提高
  系统调速比大于1:5000,从而可以在简化机械结构设计的前提下实现刨铣磨一体化的要求,机械的简化还可以的避免机械爬行现象。

您可能对 | 龙门刨铣 | 等产品感兴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