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铣床 > 行业动态 > 公司动态 >  新闻资讯
数控龙门移动镗铣床主要结构性能和特点
时间:2013-01-27 00:55 作者:龙门刨铣 点击:

  数控龙门移动镗铣床主要结构性能和特点:
  ◆数控龙门移动镗铣床工件工艺:龙门框架采用钢板焊接件,工作台、溜板、滑枕等部件均采用树脂砂造型、高强度的铸铁件,该组合系当今世界数控机床的流行趋势,使整机具有的刚性和精度保持性能。
  ◆数控龙门移动镗铣床主铣头采用滑枕一减速箱分离式设计,使铣头精度得以提高;减速箱内采用滑移齿轮自动变速机构,以获得低速大扭矩和高速恒功率,可同时满足粗加工和精加工的工艺要求。
  ◆高精度主轴组合轴承,了主铣头的高性能、高精度。滑枕铣头还采用液压油缸进行平衡,运动平稳。
  ◆X、Y轴导轨副的佳设计与配置,即使在重载荷下仍能机床具有的性能,X、Y轴均采用超重型直级运动导轨或镶钢一滚动块导轨,负载大、精度高,而超重型数控机床的X、Y轴则采用静压导轨副,达到无摩擦传动,导轨使用寿命长。
  数控龙门移动镗铣床性能特征:机床采用固定式衡梁龙门框架结构,刚性强,适用于大中型工件及磨具加工横梁设计为举行阶梯式,增大截面,有利于切削刚性和稳定性主轴箱可回转,并标有刻度尺,可以任意回定位,减少工作多次重复找正就为和人员工作强度。床身采用直线导轨工作台纵向运动,采用滚珠丝杠传动,有伺服电机驱动,实现自动进给。

您可能对 | 铣头 | 等产品感兴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