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铣床 > 行业动态 > 公司动态 >  新闻资讯
HJ系列机械滑台
时间:2013-01-29 18:57 作者:龙门刨铣 点击:

HJ系列机械滑台
机械滑台用以实现进给运动,可卧式也可以立式使用,在机械滑台上安装动力箱(装上多轴箱)、钻削头、镗削头、铣削头、镗孔车端面头等各种部件,用以完成钻、扩、铰、镗、锪窝、刮端面、倒角、车端面、铣削等工序台面宽320mm以下的机械滑台,若安装分级进给装置,还可以完成钻深孔工序。
滑台根据行程长度不同分为I、II、III、IV型,按不同规格区分为250、400、630、1000、1600mm。用户可按需要选用,定货时注明行程长度。滑台又分为A、B型,A型为双矩型导轨,一般用于粗加工,B型为一山一矩组合型导轨,用于精加工。当滑台用于深孔加工时,还应注明带分级进给装置。
   HJ20、HJ25、HJ32、HJ40、HJ50、HJ63等20余个型号规格。各型号均备有双矩型导轨与一山一矩组合型导轨两种形式供选择。

您可能对 | 机械滑台 | 等产品感兴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