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铣床 > 行业动态 > 公司动态 >  新闻资讯
数控端面镗铣床的简单介绍
时间:2013-01-31 20:15 作者:龙门刨铣 点击:

数控端面镗铣床的简单介绍
  数控端面镗铣床的前立柱横向进给采用齿轮齿条传动结构,整个机构装在滑座体中,因而传动刚性好,并可进行消除间隙调整。主轴箱垂直进给、方滑枕轴向进给、主轴轴向进给均采用南京工艺厂生产的滚珠丝杠传动,大大提高了机床传动精度的可靠性。
  端面镗铣床主电机与主传动I轴采用弹性联轴器联接,主轴轴承采用典型的C3182系列加一组两件日本NSK(P4级)角接触球轴承的结构,其余各传动轴均采用德国FAG轴承,因而主轴精度高及旋转平衡。
  端面镗铣床的主要基础件床身、工作台、前立柱、方滑枕等均采用高强度铸铁,树脂砂造型,具有的减震性、热稳定性、整机结构强度与刚性高等优点。
  端面镗铣床的液压润滑系统选用国内液压件(永嘉流遍产品)。主轴箱和进给箱等各处的润滑,均由油泵站统一自动供给,从而能定时、定量自动供给各运动部件,提高了各部件的使用寿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