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铣床 > 行业动态 > 公司动态 >  新闻资讯
重型龙门刨铣磨床机床导轨
时间:2013-03-01 20:47 作者:龙门刨铣 点击:

  机床采用滑枕自重变形补偿及附件重量补偿技术,以精度。数控系列采用西门子840D,可实现四轴联动。
  该系列机床可广泛适用于电力设备、内燃机、汽车、船舶、石化机械、重型矿山机械、机床工具、锻压设备、通用机械等制造行业的大型复杂工件的粗、精加工,机床同时具有镗孔、铣削、钻孔、攻丝、嚛孔等多种功能,配备附件铣头后可实现工件一次装夹,五面加工,一机多用,从而提高了加工质量和生产效率。
  W向导轨采用原装线性导轨作为辅助导轨,并带有测量装置,实现镗轴全闭环控制。
  1、重型龙门刨铣磨床机床导轨表面经超音频淬火或点接触硬化处理,精磨而成。
  2、润滑领航实现油浮可调式半静压,节约运行动力,长久保持导轨精度。
  3、主驱动采用亚盛重工自主开发的四速刨、铣、磨多功能变速箱,受控于变频、无级调速电控系统,实现低转速、大扭矩,使快速刨削,低速铣削、磨削,运行平稳。
  4、机电控制系统采用可编程PLC处理器和智能化功率放大器,数字化交流伺服控制技术(IMS系列控制器),实现对三相交流异步电机的高精度伺服控制。目前全球性经济萧条的形势下,中国政府采取了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以扩大投资和拉动内需。在新形势下,如何捕捉投资与进入市场的机会,如何在危机中走得好、稳?中国龙门刨铣磨床产业投资咨询报告密切关注龙门刨铣磨床行业的企业、市场、产业链、竞争、政策等信息。本报告详尽描述了龙门刨铣磨床行业目前的运行环境,研究并分析预测了其市场前景以及供求变化的短期和长期趋势,针对当前行业发展面临的宏观形势下的机遇与威胁,提出了我们对龙门刨铣磨床产业发展的投资及战略建议。
     龙门刨铣结构特点:
     该系列龙门刨铣机床为单立柱、侧挂箱、立柱与滑座沿床身导轨横向移动,主轴箱沿立柱导轨垂直方向移动。
  主轴变速采用自制变速箱,实现主轴高低档自动变速各坐标移动均采用西门子交流伺服电机驱动。
     X、Y、Z向采用德国海德汉光删尺(Y向为双光栅尺),实现全闭环控制,提高了机床的定位精度。
     机床主轴箱(拖板)上装有大截面数控方滑枕,在方滑枕内又装有数控镗铣轴,可解决较深孔面加工。滑枕自身变形采用双液压缸,比例阀补偿,重心补偿采用世界的双电机、双丝杠、双光栅尺、数控系统联合实现。主轴、丝杆支撑采用轴承。主要液压件、电气件、气动件为原装;床身、立柱、导轨装有不锈钢拉板式防护罩,保护导轨横杠,防止导轨的侵蚀。机床选用西门子840D或FANUCI8i数控系统。主轴驱动单元、进给驱动单元、交流主轴电机、交流进给伺服电机均为原装、性能、稳定可靠。
  X向采用双齿轮箱齿条驱动技术,使机床X 向驱动力明显增强,通过数控系统的同步控制,使X 轴实现正反向的无间隙传动。
  Y向采用双电机、双丝杠驱动。
  Z、W坐标采用高刚性预压滚珠丝杠驱动。
  本机床具备立式和卧式铣头,工作台采用开关磁阻电机或欧陆直流调速,实现了无级调速,适合于粗、精加工各种水平面、倾斜面、垂直面、T型槽、组合导轨及齿条。还可作为大型铣磨床使用。机床的床身及工作台导轨结合采用加强性结构和耐磨措施,各导轨面硬度HRC50以上,或手工刮研,具有钢性好、加工范围广、精度高、使用寿命长等特点.
 

您可能对 | 龙门刨铣 | 等产品感兴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