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铣床 > 行业动态 > 公司动态 >  新闻资讯
XK27系列数控定梁龙门移动镗铣床
时间:2013-05-09 08:29 作者:龙门刨铣 点击:

  XK27系列数控定梁龙门移动镗铣床结构特点:机床的龙门框架,床身,工作台,横梁,溜板,滑枕等部件均采用树脂砂造型,高强度的铸铁件,具有的刚性和精度保持性能。
1.龙门,镗铣头均采用小流量多头泵供油的恒流闭式静压导轨,工件可靠性高,调整
维护简单。
2.各进给运动采用预载双齿轮齿条无间隙传动或预载滚珠丝杆螺母无间隙传动。
3.龙门进给采用双机电,双检测同步驱动,龙门进给的同步和位置精度。
4.具有消除镗铣头重量对横梁导轨精度影响的镗铣头卸荷辅助梁装置。
5.镗铣头具有自动拉刀,拉附件功能,可完成刀具和附件铣头的全自动装卡。附件铣
头可实现4*90自动移位。
6.滑枕式镗铣头主轴具有前后倾自动调整功能,避免扫刀,提高工件表面加工重量。
7.机床采用德国西门子840D数控系统,1PH7交流主轴电机,1FT6交流伺服电机及
调速系统及611D数字交流伺服系统。
8.X1,X2轴进给位置检测采用光电编码器实现半闭环控制,也可根据用户要求,采用
光栅尺实现全闭环控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