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铣床 > 行业动态 > 公司动态 >  新闻资讯
数控定梁龙门移动镗铣床产品知识分享
时间:2013-05-16 08:41 作者:龙门刨铣 点击:

XK27系列数控定梁龙门移动镗铣床配置上刀库后即为XH27系列定梁龙门移动加工中心,两种系列产品的其它主参数及性能特点基本相同。
两种系列产品均采用CAD优化和模块化设计,在现定型系列产品的基础上,可根据用户的要求,对产品的结构和参数数据进行适当修改;并可根据不同加工零件的要求和类型,配置多种附件铣头、不同刀具容量的刀库,以及冷却装置等其它附属装置,以供用户自行选用。
主铣头采用滑枕一减速箱分离式设计,使铣头精度得以提高;减速箱内采用滑移齿轮自动变速机构,以获得低速大扭矩和高速恒功率,可同时满足粗加工和精加工的工艺要求。
1、高精度主轴组合轴承,了主铣头的高性能、高精度。滑枕铣头还采用液压油缸进行平衡,运动平稳。
2、X、Y轴导轨副的佳设计与配置,即使在重载荷下仍能机床具有的性能,X、Y轴均采用超重型直级运动导轨或镶钢一滚动块导轨,负载大、精度高,而超重型数控机床的X、Y轴则采用静压导轨副,达到无摩擦传动,导轨使用寿命长。
3、Y轴横梁导轨采用阶梯式设计,可确保机床的加工精度和长期的稳定性。
4、三轴传动均采用高精密级预载滚珠丝杠或双齿轮一齿条无间隙传动,从而确保传动精度。
5、三轴反馈采用光电编码器实现半闭环位置反馈,也可根据用户要求,采用光栅尺实现全闭环位置反馈,以提高机床的精度。
6、根据用户需求,可配置附件铣头自动换装置及可自动分度的附件铣头。
7、刀具采用碟形弹簧拉紧,液压松刀。XH27系列产品可配置容量为20把、24把刀具的盘式刀库,实现立式自动换刀,或容量为50把、60把、80把,进行立卧式自动换刀(任由用户选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