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铣床 > 行业动态 > 公司动态 >  新闻资讯
机械滑台知识齐分享
时间:2013-05-29 06:06 作者:龙门刨铣 点击:

  本公司是从事机床制造、机床改造为一体的生产型公司。多年来不断创新品,现有CKI800-A型、CKI800-B型立式数控车床;CJK6136经济型数控车床;C6140型数控车床;数控光机;普通车床C6136A系列产品;XT40型铣镗削头;机械滑台等产品。本系列机械滑台是根据标准GB3688.4-83(等效标准IS2562-1973)设计的,它是用来实现进给运动的动力部件。1HJ系列采用滚珠丝杠。本滑台选用铸铁导轨,电气挡铁安装位置有左型或右型等型式。 本滑台采用(两导轨之间)双封闭结构,精度高;精密级采用塑料导轨板,动态性能好。本机械滑台刚度高,热变形小,进给稳定性高,从而了加工状态下(负荷下)的实际精度。本机械滑台很容易实现无级变速及数控化。所以本滑台是实现高精度柔性化的理想部件。
◆机床工件工艺:龙门框架采用钢板焊接件,工作台、溜板、滑枕等部件均采用树脂砂造型、高强度的铸铁件,该组合系当今世界数控机床的流行趋势,使整机具有的刚性和精度保持性能.
◆主铣头采用滑枕一减速箱分离式设计,使铣头精度得以提高;减速箱内采用滑移齿轮自动变速机构,以获得低速大扭矩和高速恒功率,可同时满足粗加工和精加工的工艺要求.
◆高精度主轴组合轴承,了主铣头的高性能、高精度.滑枕铣头还采用液压油缸进行平衡,运动平稳.
◆X、Y轴导轨副的佳设计与配置,即使在重载荷下仍能机床具有的性能,X、Y轴均采用超重型直级运动导轨或镶钢一滚动块导轨,负载大、精度高,而超重型数控机床的X、Y轴则采用静压导轨副,达到无摩擦传动,导轨使用寿命长.
◆Y轴横梁导轨采用阶梯式设计,可确保机床的加工精度和长期的稳定性.

您可能对 | 机械滑台 | 滑台 | 等产品感兴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