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铣床 > 行业动态 > 公司动态 >  新闻资讯
XK24系列定梁龙门镗铣床知识点阐述
时间:2013-06-21 03:59 作者:龙门刨铣 点击:

  XKW2425定梁数控龙门镗铣床是集机、电、液等技术于一体的机械加工设备,主要用于重型、超重型基础零件的加工,特别适用于零件本身重量大,工件长度较长的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的各种平面、曲面、空间曲面和孔的数控加工。在安装直角附件铣头后(附件),可以在工件一次装夹中,按给定的程序自动连续的完成工件顶面、工件侧面(包含每90度一分的垂直于顶面的侧面)上的加工,加工工作包含铣、镗、钻、扩孔、铰孔、攻丝等多工位多工序的加工。这些工序工位的加工按既定程序输入电子计算机或通过操作面板上的按键进行控制而自动完成工序段的加工,也可以单坐标进给和任意三坐标的联动。
  机床对于单件小批量生产的复杂、大型的零件和框架,能在一次装夹过程中、高精度的完成上述各种加工。它适用于航空、重机、机车、造船、发电、机床、汽车、印刷、模具等行业半精加工和精加工,也可以用于粗加工。
   该机床是生产的完整全新设备,具有高刚性的结构设计、可靠的精度稳定性及保持性、完整的配套,部件设计采用模块化,标准化程度高,具有的互换性,稳定的质量,机床设计、性能可靠、操作简便、维修方便。同时该机床是我公司引进并消化吸收欧洲的设计与工艺技术,整机具有高刚性的框架结构设计,因此不仅具有强力切削的能力,同时又能满足精密零件的加工。XK24系列定梁龙门镗铣床是我公司在广泛研究市场的情况下自行研制的高新技术数控机床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机车车辆、汽车、航空航天、纺织机械、印刷机械、机床工具、电机、模具等行业中对各种重、大、中型精密零件的数控加工。
  XK24系列定梁龙门镗铣床是我公司在广泛研究市场的情况下自行研制的高新技术数控机床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机车车辆、汽车、航空航天、纺织机械、印刷机械、机床工具、电机、模具等行业中对各种重、大、中型精密零件的数控加工。XK24系列数控定梁龙门镗铣床配置上到库后即为XH24系列定梁龙门加工中心,两种系列产品的其它主参数及性能特点基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