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铣床 > 行业动态 > 公司动态 >  新闻资讯
机械滑台知识点揭晓
时间:2013-06-01 17:44 作者:龙门刨铣 点击:

  机械滑台用以实现进给运动,可卧式也可立式使用,在机械滑台上安装动力箱(装上多轴箱)钻削头、镗削头、铣削头、镗孔车端面头等各种部件,用以完成钻、扩、铰、镗、锪窝、刮端面、倒角、车端面、铣削及攻丝等工序,亦可在其上安装工件组成输送运动实现工作循环。滑台又分A、B型,采用高牌号铸铁或镶刚结构,具有普通级和精密级两种精度。A型为双矩型导轨,一般用于粗加工,B型为一山一矩合型导轨,用于精加工。该系列滑台外形美观、设计合理、刚性好、性能可靠,是组合机床和自动线较理想的基础动力部件。当滑台用于深孔加工时,还应注明带分级进给装置,另我公司可根据用户需要订制加长滑台。
 1HJT系列机械滑台是大连组合机床研究所根据GB3668.4-83(等效于ISO2562-1973)标准开发设计的具有八十年代水平的新型产品。 本系列滑台采用铸铁导轨或锒钢导轨,具有三种精度等级。它可与IHYT系列液压滑台、NC-IHFT系列交流伺服数控机械滑台跨系列通用。其结构设计合理、刚性好、精度高、性能可靠、外形美观、配置是组合机床及其自动线不可缺少的基础动力部件。配上多轴箱或各种切削头,能分别完成钻、扩、铰、镗、锪窝、车端面、铣削、玫丝等工序加工。滑台作为组合机床完成进给运动的通用部件,它可根据加工零件的工艺要求,在其上配置动力箱、多轴箱、钻、镗、铣车、攻丝等工艺,亦可在其上安装工件组成输送运动实现工作循环。本公司有根据客户要求定做超大行程滑台。

您可能对 | 机械滑台 | 滑台 | 等产品感兴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