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铣床 > 行业动态 > 公司动态 >  新闻资讯
机械滑台的选用
时间:2013-06-10 00:46 作者:龙门刨铣 点击:

  滑台进给丝杠有两种:单螺母、双螺母滚珠丝杠,根据加工精度选择使用。配以分级进给装置还可完成深孔加工。
SEME系列机械滑台外形美观、配置灵活、刚性好、精度高、性能可靠。在机械滑台上安装动力箱(装上多轴箱)、钻削头、镗削头、铣削头、镗孔车端面头等各种部件,用以完成钻、扩、铰、镗、锪窝、刮端面、倒角、车端面、铣削等工序台面宽320mm以下的机械滑台,若安装分级进给装置,还可以完成钻深孔工序。滑台根据行程长度不同分为I、II、III、IV型,按不同规格区分为250、400、630、1000、1600mm。用户可按需要选用,定货时注明行程长度。滑台又分为A、B型,A型为双矩型导轨,一般用于粗加工,B型为一山一矩组合型导轨,用于精加工。当滑台用于深孔加工时,还应注明带分级进给装置。   
  机械滑台选用合适的滑台关系到组合机床整机的性能和经济性,机械滑台通常设计时往往根据主动力部件的大小(即切削力和进给力)选用,机械滑台一般选用主动力部件同规格或大一号规格,精加工机床一般选用精密滑台,机械滑台有液压夹具的机床选用液压滑台,需要多次定位的选用机械滑台,刚性卧式镗削选用B型导轨滑台,滑台一般不带润滑装置,如需要订货时可注明,滑台与其它部件结合时,机械滑台在其工作台面补充加工联接孔。
  1HYT系列机械液压滑台导轨为双矩形结构,可采用高牌号铸铁或镶钢材料,滑台因此分为A、B型两种。滑台具有普通级和精密级两种精度。该系列滑台导轨采用超音频淬火处理表面硬度HRC52,具有较好的耐磨性,滚株丝杆传动,加工精度高,外形美观,可适用于粗、精加工机床。选用合适的滑台关系到组合机床整机的性能和经济性,通常设计时根据主动力部件的大小(即切削力和进给力)选用,一般选用与主动力部件同规格或大一号规格,精加工机床选用精密滑台,有液压夹具的选用液压滑台,要多次定位的选NC滑台。滑台一般不带润滑装置,如需在订货时要说明。


 

您可能对 | 机械滑台 | 等产品感兴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