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铣床 > 行业动态 > 公司动态 >  新闻资讯
龙门刨铣床行业未来几年如何迎接新的挑战呢?
时间:2013-11-11 08:08 作者:恒伟 点击:

       近几年来随着龙门刨铣床的新兴产业的崛起、以及航空航天、等战略规划的实施,不仅要求龙门刨铣床产业整体转型升级,而且要加快原始创新的步伐。恒伟机械(龙门刨铣床)如何才能抓住机遇、迎接挑战? 恒伟机械以战略眼光确定目标,以科学态度进行规划,形成一支强大的企业团队;努力培养精明强干的带头人,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化队伍。以足够的资源为后盾,有目的、有计划地向目的地前进。

 

  1、国务院“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重大专项的出台是层面为促进我国机床产业跨越式发展的重大举措和部署,通过核心技术突破和资源集成,以完成重大战略产品、关键共性技术和重大工程。“专项”指出了当前制造技术的瓶颈和机床产品创新的主要方向。

  2、我国许多机床集团都已经建立了研究院或技术中心,并在设立了研究分支机构,积聚了一批科研人才、添置了的试验设备和测试手段,正在承担项目、开展有关研究。例如,沈阳机床集团除设计研究院外,在德国、北京和上海设立了分中心,分别从事数控机床开发、飞机零件加工技术和机床共性技术的研究
  3、不少高等院校建立了与机床有关的、部委和地方的实验室和工程中心。例如,湖南大学的磨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上海理工大学的上海市机床测试中心等。
  4、目前河北恒伟机械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拥有高中级技术职称及硕士以上学历的科研人员40余名,拥有.技术力量的科研队伍,逐步形成了一支在国内机床行业具有相当影响力的技术带头人队伍.恒伟机械技术中心作为恒伟发展战略的重要技术支撑,承担着公司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和新装备的任务,同时又是对外技术合作与交流中心的重要机构.只要下决心、有投入就可以造势。有势必求有所突破,突破才是初步成果;恒伟机械有限公司努力建设高素质人才、化的企业经营模式,抓住机遇、迎接未来的挑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