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铣床 > 行业动态 > 公司动态 >  新闻资讯
精度高是定梁式龙门铣床的主要优点
时间:2014-05-19 07:51 作者:恒伟 点击:

 精度高是定梁式龙门铣床的主要优点,是因为定梁式数控龙门铣床的横梁和立柱是固定的,机床有相当的稳定性,所以机床的加工精度很高。定梁式数控龙门铣床的不足之处是机床的加工局限性大,比如一台龙门跨度3米,工作台长6米的定梁式数控龙门铣床,它所能加工的工件只有在3*6米以下。

相反动梁式数控龙门铣床的这扇“门”是活动的,工作台的固定的,动梁式数控龙门铣床在工作时将所需加工工件固定在工作台上面,然后机床的龙门开始工作,以此来完成工件的加工任务。动梁式数控龙门铣床的优势在于机床的价格低,动梁式数控龙门铣床是靠横梁立柱移动工作的,机床的外观设计是两个床身一个横梁,两个立柱在两个床身上行走,所以机床重量比较轻,这样就减少了机床的成本,降低了机床的价格。 
 
再有就是动梁式数控龙门铣床对所需加工工件的重量不受限制。动梁式数控龙门铣床的工作台是固定在地上的,对加工工件的重量没有局限。动梁式数控龙门铣床的不足之处是对加工工件的精度不高,由于动梁式数控龙门铣床的立柱和横梁是在床身上行走的,加工动力头没有的稳固性,所以加工工件的精度不会达到高精度,这种机床只能适用与重型、大型工件、加工精度不高的用户群体。 
 
您可能对 | 龙门铣床 | 等产品感兴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