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铣床 > 行业动态 > 公司动态 >  新闻资讯
数控龙门铣床现代加工潮流
时间:2014-07-01 07:56 作者:恒伟机械 点击:

 数控龙门铣床的发展以及新的设计理念着现代加工的潮流,以高速加工为理念的无镗轴滑枕式、多种铣头交换使用的结构型式尽显风采,大有替代传统铣削加工的趋势。以两坐标摆角铣头为代表的各种铣头附件成为实现高速、复合加工的主要手段,其工艺性能广,功率大,刚性强。      数控龙门铣床之所以不衰,也是因为它的气质浑厚,过时,它的保养的小技巧有很多,我们在日常中需要特别注意。数控龙门铣床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保持外面油漆的完整性,防止磕碰和撞击。    

     数控龙门铣床主要结构性能特点:    
     1、主铣头采用滑枕—减速箱分离式设计,使铣头精度得以提高,减速箱内采用两档齿轮自动变速机构,以获得低速大扭矩和高速恒功率,可同时满足粗加工和精加工的工艺要求。    
  2、高精度主轴组合轴承,了主铣头的高性能、高精度。滑枕铣头还采用液压油缸进行平衡,运动平稳。  
    3、三轴传动均采用高精密级预载滚珠丝杠或双齿轮—齿条无间隙传动,从而确保传动精度。   
    4、三轴反馈采用光电编码器实现半闭环位置反馈,也可根据用户要求,采用光栅尺实现全闭环位置反馈。     
     数控龙门铣床满足了航空航天、发电设备、汽车等要点范畴关于超大零件的要点加工需要;高速精细数控车床、加工中间等商品广泛应用于汽车、航空航天、电子、等多个职业范畴,并带动了良多中小公司设备新改造和产业晋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