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铣床 > 行业动态 > 公司动态 >  新闻资讯
河北恒伟端面铣床的发展
时间:2014-07-07 11:23 作者:恒伟 点击:

端面铣床在我国机床工具行业经历各种考验,一批企业已在市场经济中成长壮大、成熟,一些关键技术已被我们掌握,一些用户已对我们有了较高的诚信感。我国机床工具行业在改革、改制、改组、改造的进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面对新的挑战,要充分利用自己的力量,通过即将可能到来的严峻考验。
端面铣床加工范围大,适用于铸件、钢件等金属材料的端面切削,广泛应用于机械制造业,特别适用于模具业、塑料模架边框的平面铣削,可对工件两端面进行铣削、钻孔、镗孔等特型面加工。端面铣床可铣削工件平面,倒角加工梯形面及T型槽,钻孔可达到φ50mm,镗孔可达到φ400mm。加装支承滑台后可对工件两端面进行铣削、手动钻孔、镗孔及特型面加工,铣削力强可满足零件的加工要求。工作台移动采用行星齿轮箱变速,操作灵活简便。立柱升降采用配重卸荷装置,上下移动轻松,既延长了丝杠的寿命,又使切削平稳。

 

我厂生产端面铣床,欢迎联系我们

 

 

您可能对 | 端面铣床 | 等产品感兴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