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铣床 > 行业动态 > 技术文档 >  新闻资讯
恒伟机械龙门铣床机床的工作台
时间:2013-02-22 20:47 作者:龙门刨铣 点击:

  龙门铣床是用于大、中型金属零件的平面、垂直面、斜面、凹凸面粗加工、半精加工、精加工的理想设备。机床的工作台、铣头进给均采用伺服控制系统及电子手轮对刀、工作台可增设有简单、自动循环。具有刚性强、运转平稳、切削力大、生产效率高、用途广泛之优点。
  龙门铣床机床的工作台传动采用九头蜗杆(大螺旋角斜齿轮),使得传动啮合有很高的重迭系数,运行平稳和机床中部的结构。工作台导轨采用镶嵌耐磨塑料衬板和集中压力润滑,可减少磨损,延长机床寿命。
  本机床的电气系统采用PLC控制,主拖动部分采用数字高精度伺服控制系统,可实现工作台的无级调速。并安装有速度数显装置,可显示进给,回退速度,可设置刀具的起始位置和终了位置,实现了无行程开关,行程高精度控制,属国内。工作台换向平稳准确,无冲击。电子手轮对刀:实现微米进刀,降低工人劳动强度,提高了加工效率。超短行程刨削:可实现300mm行程以内刨削。
  数字化进给系统:采用伺服电机及PLC控制系统,实现的进给量,并设有进刀量显示屏。
  恒伟机械公司众多从事龙门刨机床设计、制造多年的专家在传统龙门刨床基础上开发出的新型机床,其功能汇聚当前机床优势,配以电器,对机电控制技术进行升级,配备铣头、磨头即可实现刨削、铣削、磨削及钻削、锪孔等功能,配备直角附件铣头能对工件一次装夹,实现五面加工,一机多用,提高了工件的加工质量和生产效率。
  恒伟机械公司有健全的产品售后技术服务体系,在产品售后服务上有严格的措施和的技术力量,能产品到哪里,服务队伍就到哪里。以大可能的满足用户对产品技术服务方面的各种要求。而且本公司还在各地建立了强大的销售网络和办事处,这不仅仅包括向您提供的设计方案、的产品及优惠的价格,需要的是提供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在未获悉您的需求和满意之前,我们的工作就不会出现任何停歇。

 

您可能对 | 龙门铣床 | 等产品感兴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