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铣床 > 行业动态 > 技术文档 >  新闻资讯
恒伟重型龙门铣床的特点
时间:2014-09-01 07:53 作者:恒伟 点击:

 重型龙门铣床的特点:

 1、重型龙门铣床主要构件:床身、工 作台、横梁、左右立柱、连接梁、龙 门顶均为树脂砂造型、高合金耐磨 铸铁铸造, 重型龙门铣床系列标准型龙门刨铣床是集刨,铣,磨功能于一机的机电一体化产品。适用于高速钢,硬质合金刀具对各种黑色金属、有色金属和部分非金属材料工件的加工。可完成平面、倾斜面、侧面、槽类齿条等工序刨、铣、磨的工艺加工。.
2、床身、工作台导轨采用静压卸荷和耐 磨涂层技术,确保低速平稳性和精度保持性.
3、机床三向进给和铣头进给采用分离式 驱动方式,使各个部件独立运行,提高工 作效率.
4、滑枕式镗铣头主轴自动变速, 进给采用滚珠丝杠副传动,并采用液 压平衡缸装置,平衡滑枕的自重.
5、横梁锁紧:横梁为机械自动锁紧并与横梁升降实现连锁控制。
6、重型龙门铣床根据用户要求可以提供 多种形式的附件铣头,进一步扩大使用的 范围.
7、机电控制系统采用PLC、数字化交流 伺服控制技术,实现高精度和高可靠性控制.
8、重型龙门铣床 机床三向进给采用 水平的交流变频矢量控制,实现无级调速.
9、工作台设定为触摸屏设定、工作台操纵 为悬挂按钮站,、便捷.
10、机床工作台纵向X和镗铣头Y及滑枕 垂直Z坐标可配置数显装置,方便操作和测量.

 

您可能对 | 龙门铣床 | 龙门铣 | 等产品感兴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