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铣床 > 行业动态 > 公司动态 >  新闻资讯
重型龙门刨床铸件知识点概述
时间:2013-01-27 00:43 作者:龙门刨铣 点击:

  龙门刨床属于加重型龙门刨床铸件材质均为高强度合金耐磨铸铁,经热时效——振动时效——粗加工——振动时效——精加工——导轨超音频淬火——精磨工艺而成,使该机床机械性能精度稳定、经久。
1、龙门刨床横梁锁紧为电动机锁紧,视机床特征而定。
2、 本机床特别适用于机械加工、模具及其他行业对大、中、小机械零件的平面、端面、斜面、丁型槽、组合导轨面及齿条等的加工。
3、 该龙门刨床导轨工作台的润滑领航实现可调式半静压油浮润滑,低摩擦,节约运行动力30%-50%,长久保持导轨精度无摩擦,保障机床精度。
4、 该龙门刨主驱动为的欧路直流调速控制技术,水平横梁进位、侧刀箱进位为国内的IMS-GCT交流伺服控制,可间歇、连续进给,无调整进给量,定位精度为0.10mm以内(机械误差不计),使刨、铣、磨加工过程实现技术升级,为业内。
  重型龙门刨床结构和特点
1、主驱动采用开关磁阻电机,工作台无极调速,其宽范围的速度能满足各种工作状态。
2、机床床身的导轨采用电接触表面淬火工艺,工作台导轨面镶 有耐磨胶木板,确保驱动平稳,精度可靠,可减少磨损,延长机床寿命。
3、机床电气自动化程度较高,进刀、抬刀,工作台减速与反向和横梁夹紧,放松均能自动进行,主要运动控制都集中在悬挂按钮和电气柜的操作台上,以及电气的触摸屏上。
4、机床的所有铸件均经过热时效处理,粗3nINN做振动时效使机床具有的稳定性。
5、机床的工作台驱动采用多头蜗杆(螺旋齿轮)使传啮合有很高的重迭系数,运行平稳和床身中部结构。
6、龙门铣床三向进给,采用交流变频器和变频电机实行无极调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