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铣床 > 行业动态 > 技术文档 >  新闻资讯
重型龙门刨床对电动机的基本要求
时间:2013-11-20 08:07 作者:恒伟 点击:

重型龙门刨床对电动机的基本要求有:
     1.机床要求有三台电动机,分别称为主轴电动机、冷却泵电动机和进给电动机。
     2.由于加工时有顺铣和逆铣两种,所以要求主轴电动机能正反转及在变速时能瞬时冲动一下,以利于齿轮的啮合,并要求还能制动停车和实现两地控制。 
     3.冷却泵电动机只要求正转。
     4.进给电动机与主轴电动机需实现两台电动的联锁控制,即主轴工作后才能进行进给。
     5.工作台的三种运动形式六个方向的移动是依靠机械的方法来达到的,对进给电动机要求能正反转,且要求纵向、横向、垂直三种运动形式相互间应有联锁,以确保操作。同时要求工作台进给变速时,电动机也能瞬间冲动、快速进给及两地控制等要求。
     重型龙门刨床采用的工艺制造.主机结构为工作台移动、横梁沿左右立柱上下移动,整机结构紧凑、性能稳定.配以的电器控制系统,使操作简单,实现复杂功能.配备各种快换附件铣头(直角铣头、角铣头、加长主轴头、反锪铣头等),一次装夹即可完成内外五面的镗、铣、钻、铰孔、攻丝等工序.广泛应用于机械加工部门的中型、重型黑色、有色金属的平面、斜面和凹槽的铣削以及孔类的镗扩加工。这是恒伟机械部门工作当中总结的一点基本经验可供大家作个参考。

您可能对 | 龙门刨床 | 等产品感兴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