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铣床 > 行业动态 > 公司动态 >  新闻资讯
推荐产品-GMB系列龙门式数控镗铣床
时间:2013-04-27 02:05 作者:龙门刨铣 点击:

      GMB系列龙门式数控镗铣(加工中心)床主要对各种基础大件、板件、盘类件、壳体件、模具等多品种精密零件进行数控加工。工件在一次装夹后可高精度、率的连续完成铣、镗、钻、铰、刚性攻丝等多种工序的加工。适用于航空航天、造船、发电、、重机、机车、机床、纺织机械、印刷机械、模具制造等行业。根据用户需求可增加数控回转台或合适的附件铣头实现对工件进行五面加工。
  主轴部件为方滑枕式结构形式,特别适用于主轴伸长强力铣削。大孔镗削及使用角度头的五面加工。方滑枕采用高强度铸铁材料(HT300),并经表面热处理,具有的耐磨性。
   抗弯、抗扭能力俱佳的横梁镶有钢导轨。滑鞍等移动部件设有导轨卸荷机构,减少了滑动摩擦,有利于提高定位精度。
   龙门架移动由两侧床身上的四条重载直线导轨支撑。具有接触刚度高,承载能力大,低速无爬行,同步误差小等特点。
  独立的工作台具有的承载能力和较小的占地面积及工件装夹操作方便等优点。
  主运动采用宽调速交流伺服主电机、配备ZF变速箱,使得主轴在低速时大扭矩输出, 适合重切削,高转速时的恒功率适合精加工。
   主轴由精密的机床主轴专用轴承支撑,经预紧后使主轴刚性及回转精度俱佳。采用油冷机(循环系统)对主轴组冷却,地控制主轴组温升。
范围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