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铣床 > 行业动态 > 公司动态 >  新闻资讯
铣床的重新认识
时间:2013-05-03 08:18 作者:龙门刨铣 点击:

      一个现代化企业的机械加工,铣床是的设备之一,它主要用铣刀在工件上加工各种表面的机床。通常铣刀旋转运动为主运动,工件铣刀的移动为进给运动。它可以加工平面、沟槽,也可以加工各种曲面、齿轮等。
铣床的种类很多,按其结构分主要有:
1、台式铣床:小型的用于铣削仪器、仪表等小型零件的铣床(关注多:龙门刨铣、立式车床)。
2、龙门式铣床:床身水平布置,其两侧的立柱和连接梁构成门架的铣床。铣头装在横梁和立柱上,可沿其导轨移动。通常横梁可沿立柱导轨垂向移动,工作台可沿床身导轨纵向移动。用于大件加工。
3、平面铣床:用于铣削平面和成型面的铣床,床身水平布置,通常工作台沿床身导轨纵向移动,主轴可轴向移动。它结构简单,生产效率高。
4、仿形铣床:对工件进行仿形加工的铣床。一般用于加工复杂形状工件。
5、升降台铣床:具有可沿床身导轨垂直移动的升降台的铣床,通常安装在升降台上的工作台和滑鞍可分别作纵向、横向移动。
6、摇臂铣床:摇臂装在床身顶部,铣头装在摇臂一端,摇臂可在水平面内回转和移动,铣头能在摇臂的端面上回转角度的铣床。
7、床身式铣床:工作台不能升降,可沿床身导轨作纵向移动,铣头或立柱可作垂直移动的铣床。
 

您可能对 | 龙门刨铣 | 铣床 | 台式铣床 | 等产品感兴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