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铣床 > 行业动态 > 技术文档 >  新闻资讯
龙门铣床怎么选择导轨润滑油?
时间:2013-08-07 14:54 作者:恒伟 点击:

龙门铣床导轨在选用导轨润滑油的时候,既要考虑润滑油的润滑性,同时也应当满足导轨功效。所用的导轨润滑油具有的爬行性,抗磨损性等要求。
恒伟机械提醒您在选用导轨油时主要考虑以下因素:
按导轨的滑动速度和平均压力来选择润滑油粘度。
同时用作液压介质的导轨润滑油。根据机床导轨润滑实际应用参考选择润滑油。液体静压导轨的润滑油。
龙门铣床导轨油的选用:
1、所用的导轨润滑油既要满足导轨的润滑要求,同时又能作为液压系统的液压介质。
2、按滑动速度和平均压力选用导轨油粘度。
其中导轨油粘度与GB7632:“机床用润滑剂的选用”中所推荐的两种导轨油L-G68、L-G150(相当的老牌号40号、90号),和两种导轨-液压油L-HG32与L-HC68(相当的老牌号20号和40号)的粘度相当。
3、根据机床导轨润滑实际应用来选用导轨油。在选用导轨润滑剂时,还可参考现有机床导轨润滑实际应用的例子来选用。
比如:卧式车床、钻床、铣床选用L-HL32、L-HL46液压油;磨、外圆磨、内圆磨、平磨选用L-HG32到L-HG68液压油等。
恒伟机械龙门铣床品质,质量可靠!

您可能对 | 龙门铣床 | 龙门铣 | 等产品感兴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