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铣床 > 行业动态 > 公司动态 >  新闻资讯
回转机械滑台的详细介绍
时间:2013-03-06 12:26 作者:龙门刨铣 点击:

回转机械滑台的详细介绍
  1、回转机械滑台的回原点精度
  回转机械滑台回原点的作用同直线运动回原点的作用一样。数控机床回原点时,从7个任意位置分别进行一次回原点操作,测定其停止位置的数值,普通机床以测定值与理论值的大差值为回原点精度。
  2、回转机械滑台的定位精度
  以机械滑台某一角度为基准,然后向同一方向快速转动机械滑台,每隔30‘锁紧定位,选用标准。
  3、数控回转机械滑台的失动量
  数控回转机械滑台的失动量,又称数控回转机械滑台的反向差,测量方法与回转机械滑台的定位精度测量方法一样。
  4、回转机械滑台的重复分度精度
  测量方法是在回转机械滑台的一普通机床周内任选三个位置正、反转重复定位三次,实测值与理论值之差的大值为重复分度精度。对数控回转机械滑台,以每30‘取一个测量点作为目标位置正、数控机床反转进行5次快速定位转台、角度多面体、圆光栅及平行光管等测量工具进行测量,正向转动和反向转动各测量一周.

 

您可能对 | 机械滑台 | 等产品感兴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