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铣床 > 行业动态 > 公司动态 >  新闻资讯
恒伟龙门刨铣床,质量,服务到位
时间:2013-07-29 14:17 作者:恒伟 点击:

恒伟龙门刨铣床,质量,服务到位。

1、的超音频淬火工艺,使机床的使用寿命长。
2、 机床工作台传动采用九头蜗杆(大螺旋角斜齿轮),使得传动啮合有很高的重迭系数,运行平稳和机床中部的结构。3、工作台导轨采用镶嵌耐磨塑料衬板和集中压力润滑,可减少磨损,延长机床寿命。
 本机床的电气系统采用PLC控制,主拖动部分采用数字高精度伺服控制系统,可实现工作台的无级调速。并安装有速度数显装置,可显示进给,回退速度,可设置刀具的起始位置和终了位置,实现了无行程开关,行程高精度控制,属国内。工作台换向平稳准确,无冲击。
4、 电子手轮对刀:实现微米进刀,降低工人劳动强度,提高了加工效率。
5、 超短行程刨削:可实现300mm行程以内刨削。
6、 数字化进给系统:采用伺服电机及PLC控制系统,实现的进给量,并设有进刀量显示屏。

机床验收标准及程序

1.机床精度:JB/T8490.1-1999(用于验收几何精度、工作精度、切削试件等)。
2.双方签订的技术协议
3.验收分预验收和终验收,预验收按照本协议有关内容由供方通知需方及代理方在供方进行验收(时需方提供验收刀具等);终验收在需方,由供方人员到需方进行安装调试,需方提供的安装调试工具并派员工参加协助调试,调试后按有关要求测试精度并加工一件双方认可的试件,以该加工件的质量是否符合要求作为终检验标准。

售后服务:
一、本产品质保一年。
二、为经销商大利益,公司已把价格调至低化,批发可小议。
三、您所订购的产品一般48小时内到货,偏远或小城镇均为汽运物流配货,一般到货4-7天,运费双方商议,没有说明我们一般给客户报的是到客户所在的城市的货站的价格,如需送到提前声明。如您要求快递、空运及铁路快件需自行支付运费。
四、请您收货后及时查验货物数量及外观是否完好,如有异议请与一个工作日以书面的形式与我司联系,否则公司将做默认无误处理。
五、发票不随货发出,如您订货已是25号以后,发票会在下月初为您寄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