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铣床 > 行业动态 > 技术文档 >  新闻资讯
解读落地镗铣床是怎样来进行作业
时间:2013-06-25 08:55 作者:龙门刨铣 点击:

在我们之前的介绍中,关于落地镗铣床的介绍应该是非常多的,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是否可以通过我们之前的所学来说说落地镗铣床他是怎样来进行作业的。如果说你还不是很了解,那也没关系,就先看看我们渊通机床是怎样来对这个问题进行解决的。

落地镗铣床他的是横在行程中间的,回转的工作台他和上滑是夹紧的。在工作台和床身的导轨上还有一个水平仪。他在整个行程中少有5个读数。全部的长度差是要对着两个端点连续的,局部的误差是要和曲线端点相连的。那么我们又应该要怎样来对渊通机床镗床的精度进行测试呢?

我们可以先对镗床导轨他的平直度进行检测,其实上面讲的就是这种方法。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对平行度的检测,在工作台里他也是横在中间的,也要和上滑座夹紧,他是要进行等距离的检验的,当然在工作台和导轨垂直的地方有个水平仪。整个过程也少也要记录五个数值,他的误差是水平仪读数的大数值。

相关新闻